张云雷×你|嫁给张小辫儿(分手)

张云雷×每个你

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

如有雷同,算你抄我

微婴儿🚙🚙


  从第一次和张老师吵架我就获得了某种意义上的经验,和摩羯座吵架,最后难受的肯定是我,所以我主观避免和张老师吵架,而张老师是个一定要在某件事上掰扯清楚的人,这种时候我都会说


“我不跟你吵,吵到最后难受的都是我……”


但有次他对我说


“你以为我好受?”


  我只以为男生闹分手总要比女生恢复得快一些,尤其是想张云雷这种很有底线原则性强的男人,绝对不会在感情上浪费太多的情绪

  某次吵的特别厉害,我们两个都说了分手,当时说的干脆但没想到我承受不了分手后的后劲,真的难过的要死了


  半夜梦到他,缩在某人怀里哭得像个孩子,一遍遍的问他


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


被他紧紧抱在怀里,安慰我说:


“没不要你,不要你干嘛哄你?”


  在他的怀里我寻不到空气,猛然惊醒,枕边都是泪水,然后想到梦与现实总是相反的哭得跟厉害了

  闺蜜见我这么难过,劝我主动一次,去和他道歉,求复合,被自尊心蛊惑我没有,想着辞掉在北京的工作然后回青岛,本就是因为某人才选择继续留在北京发展的,剩下的给时间时间,让过去过去

  直到九郎哥主动来找我,给我打电话

“妹妹,听说你要回老家了?”

“是啊哥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看你朋友圈了……”

“作为哥哥,不管怎么说想求你你去看看他吧,张云雷这么骄傲一个人经不起这么折腾……”

  面对电话里我的沉默,九郎哥说了实话


“那天角儿哭着给我电话…张云雷居然在感情的事儿上哭了,多新鲜…跟我说九郎~哥…你帮帮我吧……你也知道张云雷从来没给我叫过哥……”


“给我吓得赶紧上他家看看他嘁,进门儿蹲墙角哭,屋里都是烟味,你也知道他那个身体不能再抽了,权当帮哥哥个忙,复不复合另说,就当劝劝他,行么?”


“心里那么难受,面对粉丝还硬笑,你看看他今天去排练粉丝拍的视频,真的是笑的比哭的还难看,作为搭档我真看不过去了……”

 

  九郎哥一席话,心地好不容易筑起的骄傲防线轰然崩塌,

  纠结许久还是主动给他打了电话,电话接通陷入了久久的沉默,但这次是我先开了口

“你…身体不舒服嘛?”

良久都没有得到回答,终于对面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

“……我错了…行么……”


  放下电话他径直来找我,当他站在门口因为爬楼梯太急喘着不均匀的呼吸对我说

“我想你了……”

  我知道我完了,我永远无法说出余生再也不会想他爱他这种话,拒绝从他身上得到的安全感和归属感,哪怕是争吵、琐碎的柴米油盐我也要和他度过

  在看完一场情爱纠结的电影之后,我被他束缚在柔软的寝具上

“你还生气么?”

  晦涩摇头

“那我自由发挥了?”

  最后,在空旷简陋的出租屋,坚硬窄小的床上,我微闭双眼,将思念和爱意交付给他

  那次以后我才明白哪怕骄傲如他也会在感情中摸索前行,怕伤害对方又怕自己受伤的心态中踽踽独行,感情中没有赢家,谁都可以是卑微的那一方,谁都可以是主动认输的哪一方……

  那次之后我们约定吵架以后不可以随意说分手,给对方足够的冷静时间然后心平气和地解决

  所以哪怕已经结婚这么多年,也会一甩门跑出去,等气消了到了饭点儿也不回家,只好求助某人亲亲宝贝女儿

“宝贝,爸爸呢?”

  啾啾故作神秘的趴在我的耳边小声说

“爸爸在车库~”

  女儿说这是她和爸爸的秘密要我保密,所以寻到车库就看到车里闪着亮光俨然不是我们家大艺术家嘛

  哭笑不得的敲了敲车窗

“孩儿他爸,走嘛?吃饭去嘛?”

“你怎么找到这来儿的?”

“秘密……”

  张老师抱起闺女猛亲一口,

“臭闺女跟你妈妈告密了吧?”

  女儿捂嘴偷笑

   问张老师为什么躲在车库

“我以为跑到姐姐那儿去了…..”

“姐姐那儿留给你的,你北京又没娘家,以后吵了架你可以跟咱姐告状……”

  破大防了…….

 

 

 

 


2021-12-03 2 475
评论(2)
热度(47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-恩意Enyi-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