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云雷×你|嫁给张小辫儿【难伺候】

张云雷×每个你

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

如有雷同,算你抄我


      姆们家张老师是我见过的最爱操心最龟毛洁癖不好伺候的男人,这个男人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他不仅对于自己特别严格,对身边人也是

      所以,我时常被我们家张老师各种调教(?)经常觉得自己不太聪明,有时候都怀疑我是不是被张云雷给PUA了?!最可怕的是,在我们家张老师长时间的压迫和调教下,我渐渐习惯了…

       谈恋爱的时候出去吃饭,我有个坏毛病,就是吃饭的时候有人和我说话,我就会拿筷子杵着盘子听人说话,还爱咬筷子…

       张老师看不过眼,最开始很耐心的跟我说

    “习惯不好啊…甭咬筷子,不好看…”

     并动作温柔的拿走我的筷子制止我

     但我一直改不掉,张老师也不像刚恋爱时的小心翼翼了,直接批评

     “啧,谁给你惯的毛病?别咬了!”

      甚至都懒得说我了,直接拿筷子敲我

      等我们订婚时,我已经被张老师用德云社的家法调教成“大家闺秀”了

      我不爱喝水,但张老师每天都会追着我嘱咐我喝水,所以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看着我喝两大杯水才罢休

     说怕我白天不喝水,晚上吃太咸,睡觉会打呼噜

       导致我第二天早上被对着镜子刮胡子刮20分钟的张老师急得跺脚

      我:“哎呀,你快点儿,我要憋死了!!”

      某人:“又不是就这一个厕所?”

      我:“哎呀,对啊,你上那个厕所刮嘁!!”

      多占用一个厕所还得我打扫,按照我们张老师的个性才不会让用不上的厕所被弄脏呢

     某人:“谁一泡尿憋一晚上不上厕所啊?!你学忍术呢你?!”

     我:“不想起…”

     某人:“怎么不给你懒死?”

     我们家张老师喜欢你的时候毫无保留,嫌弃你的时候也毫不留情…

      骚话连连哄我跟他doi的时候满眼都是无辜,倒是不浪费那双勾人的杏核眼…

      完事儿之后瞬间变脸倒头就睡,一点儿温存的机会都不给,想拱到某人怀里撒娇,被某人拍着屁股让闪开

      “甭蹭我,一身汗…歇会儿洗澡嘁…”

     “……呵,这就是传说中的提上裤子不认账!!”

     “你还睡不睡?不睡再来?”

     “睡!我要睡觉!谁动我谁是傻berber!”

     “那还不洗澡嘁?!你不洗我洗了啊?都困死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去就去!!”

       对着某人屁股给一脚迅速遁走…


2021-12-07 89
评论
热度(8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-恩意Enyi-/Powered by LOFTER